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♥
Thursday, 1 December 2011
我 真 的 好 想 ♥
我 真 的 好 想 去 KL ,
真 的 . 有 谁 能 陪 我 去 ?
姐 姐 他 们 都 一 对 对 ,
而 我 就 一 个 人 .
没 人 陪 我 , 不 能 去 了 啦 !
一 个 两 个 都 不 陪 我 ,
到 底 是 不 是 朋 友 啊 !
很 火 的 咯 !
抽 点 时 间 陪 我 都 不 能 吗 !? TT
真 的 很 想 ,
去 找 拉 界 的 朋 友 们 .
快 哭 了 啦 !!
T.T 凸
能 不 能 !?
好 不 好 !?
受 刺 激 了 !!! 凸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