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

那 瞬 间 ♥

那 瞬 间 .....
突 然 感 到 很 幸 福 .
多 希 望 你 写 的 都 是 真 的 .
刚 差 点 哭 了 .
Haizz , 天 .
我 是 爱 哭 鬼 嘛 ?



我 真 的 很 想 和 你 告 白 囖  .
找 天 我 一 定 要 勇 敢 .
我 要 告 诉 你 我 喜 欢 你 . :$$
天 ! 我 是 不 是 颠 了 /.\



女 孩 女 孩 ,
我 最 近 不 停 地 上 网 拿 你 照 片 呃 ><
因 为 你 实 在 太 可 爱 了 .
Hehe .



我 好 想 出 去 呃 ,
对 了 忘 了 明 天 星 期 四 .
约 那  些   久 没 出 来 的 朋 友 勒 . :D
都 不 知 她 们 可 不 可 以 出 /.\


写 到 这 里 吧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