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January 2012

不 好 意 识 ♥

那 位 那 位 ,
不 好 意 识 .
今 下 午 其 实 我 心 情 不 好 .
所 以 才 会 说 出 将 的 话 .
你 要 怎 么 说 都 随 便 你 :)
虽 然 我 什 么 都 不 想 说 ,
因 为 我 不 想 再 想 那 么 多 .


电 话 , 别 想 了 .
得 不 到 你 信 息 , 我 没 怎 样 .
因 为 我 不 会 在 理 .


跳 !


昨 晚 , 与 你 信 息 .
我 很 开 心 :)
问 了 很 多 重 要 的 问 题 .
但 , 给 我 的 感 觉 注 定 失 败 .
咳 , 告 诉 我 该 怎 么 办 .
EMO 立 刻 缠 身 /.\
好 不 开 心 .


昨 晚 去 关 丹 夜 不 归 /.\
靠 ! 早 上 6 点 多 才 睡 勒 . @@
Geng Dou !
我 很 想 喝 酒 囖 囖 囖 ><
Aiiyooo , 昨 天 才 喝 那 少 少 .
Sienz Norrr . ==
其 实 我 很 想 再 出 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