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January 2012

那 个 星 期 ♥

19 . 1 . 2012 
下 去 KL .
与 朋 友 一 起 过 新 年 . :)
今 年 没 与 家 人 一 起 过 了 .
我 们 去 到 那 边  , 想 出 都 没 得 出 ><
难 熬 的 两 天 .


22 . 1 . 2012 
准 备 出 街 去 :)

约 了 朋 友 , 虽 然 少  人 .
不 过 挺 开 心 :)




我 都 很 爱 她 们 :)
有 他 们 真 的 很 开 心 . 
回 到 家 后 , 冲 凉 什 么 了 后 .
在 天 台 与 不 点 和 她 妹 妹 .
一 起 欣 赏 烟 花 .
真 的 好 漂 亮 , 我 很 爱 烟 花 :)

那 天 我 很 开 心 :)

23 . 1 . 2012
我 穿 了 小 比  选 给我 的 衣 服 去 拜 年了 :D

赫 赫 , 拜 年 去 啦 .
回 家 后 , 我 们 去 看 戏 啦 .
看 了 我 最 爱 的 阿 炳 . (¯﹃¯)
感 动 死 .


25 . 1 . 2012
再 次 出  来 :)
看 见 了 小 儿 子 xD
韩 寒 还 有 她 朋 友 .
Wen Zaii 还 有 其 它 .

与 这 小 可 爱 拍 照 , 她 很 可 爱 吧 .
赫 赫 .
虽 然 那 天 有 点 闷 ,
不 过 也 挺 开 心 . :)


26 . 1 . 2012
Last Day . :)
最 后 一 天 当 然 你 要 出 去 :)
不 然 呆 在 家 干 嘛 /.\
我 与 大 儿 子 :)

其 实 她 很 可  爱 :)
与 你 们 最 后 一 次 见 面 了 :(


27 . 1 . 2012
起 床 后 , 收 收 东 西 .
吃 了 午 餐 , 就 回 去 咯 . :(
我 很 舍 不 得 你 们 囖 . 咳 .
都 不 知 几 时 还 会 回 去 .


可 能 都 很 少 时 间 了 . :(
因 为 我 要 正 正 经 经 的 做 我  该 做 的 东 西 了 .
竟 然 不 读 书 , 就 去 做 工 .
竟 然 不 读 书 , 就 去 学 头 发 .
所 以 , 要 去 的 时 间 恐 怕 都 没 了 :(


好 啦 , 下 次 再 继 续 吧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