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anuary 2012

那 是 什 么 心 情 ♥

什 么 都 没 想 过 , 
昨 晚 和 今 天 的 心 情 一 样 差 .
能 不 能 告 诉我 什 么 原 因 ?
因 为 你 ?
靠 ! 我 是 怎 么 回 事 .
自 己 都 不 知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.
昨 晚 哭 了 好 久 ,
停 了 再 哭 , 哭 了 再 哭 .
能 告 诉 我 是 怎 么 了 ?


女 孩 , 老 实 告 诉 你 .
我 光 看 你 照 片 , 我 会 傻 笑 .
赫 赫 , 可 能 你 太 可 爱 了 吧 .
我 能 不 能 要 求 你 发 封 信 息 给 我 ?
满 脑 子 里 期 待 的 都 是 你 .
可 每 次 都 是 失 败 :')
别 想 了 , 谢 谢 你 回 得 那 " 一 封 信 息 " .
满 足 了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